朱颜

自娱自乐

寒故(灵异向)四

不过这事也好办。宋居寒说那生魂没有恶意,想来应该是能讲道理的。何故在顾青裴的办公室门口等着主人回来后,说有事商量就带着宋居寒进去了。

何故在人际交往上总是差了点,也不会迂回,直接就让宋居寒在顾青裴面前显了形。

顾青裴一惊,好在他还本能的维持住了自己的精英风范,“何工,这是……?”

大概是顾青裴出色的外貌让他有了警惕心,宋居寒气鼓鼓的抢先开口,“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
顾青裴讶异的对何故挑了挑眉,“原来你也是啊。”

何故比他更加惊讶,“顾总……您是?”

“怎么,不像吗?”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的热络,被晾在一边的宋居寒不满意了。他宣示所有权的把何故拉着身后,说话也是不客气,“姓顾的,你家有人出事了吧。”

这话听起来像骂人。但顾青裴凝眉迟疑了许久,开口问何故:“何故,你男朋友这是……”

“顾总,这解释起来可能有点麻烦。”何故毕竟是个理科男,神神鬼鬼的他一时也说不清楚,“总之你就把他当成异人好了,我前些日子请假是生病了,就是他解决的。”

顾青裴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
他注意到何故说的是……解决。

什么病需要解决呢?

顾青裴素来精明,何故的男朋友出现的极为诡异,又一语点出了自己家里的事情,他不自觉的信了七八分,心下大致有了计较。

“这位……何工的男朋友,请问怎么称呼?”

何故戳了戳旁边不搭话的大个子,他才不情不愿的开口,“宋居寒。”

“那宋先生,你说我家有人出事了,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意思啊。那家伙就在你背后呢。”

宋居寒懒洋洋的开口,其他两人却被吓了一跳,不自觉的看向顾青裴的背后,自然,他们什么也没有看见。

接受到了自家宝宝求助的眼神,宋居寒内心暗爽。他淡定的踱步到顾青裴的背后,随手抓了一团空气过来。不知道宋居寒念了什么咒语,他手里的那团空气逐渐有了颜色,有了形状,变成了一个人的模样,而宋居寒抓着的,正是那人的衣领。

那是一个近一米九的高大男性。看清那人后,顾青裴完全失了风度,他猛的站了起来想要抱住那人,手却从中穿了过去。

顾青裴眼里满是不可置信,他愣愣的看着自己空空的手,慢慢抬头看向面前的人,声音竟然有些沙哑,“原炀……是你吗……”

“是我啊,青裴。”原炀回头忿忿的看着揪住他的宋居寒,“你他妈的放开我!”

顾青裴说,原炀是他的爱人。

一周前,原炀在来给他送午饭的路上出了车祸,医生说,他很有可能变成植物人。

“原炀他……已经躺了七天了。”顾青裴双手捂着脸坐在沙发上,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散发着难过。

何故有些不忍,“居寒,你有办法让顾总的爱人醒来吗?”

“有啊。”宋居寒随意的应声,闻言,几个人都精神一震。宋居寒却不再说这事,只转头对着原炀冷哼一声,“在我救你之前,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我家宝宝是怎么回事啊?”

接触到了何故的视线,原炀立刻变的尴尬了起来,缩到了顾青裴的旁边。

“说吧,你害我家宝宝是什么目的?要不是看你不是恶灵,我早就就直接打的你魂飞魄散!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