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颜

自娱自乐

寒故(灵异向)二

鲜活的人总比死板的雕像好看些。

这凭空出现的“小司音”看着何故来来回回转头的模样,先是愣神,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何故总算回过神来,歉意的一笑,“抱歉,我……刚才可能是眼花了。”

这句话说的没头没尾,“小司音”却好像听懂了,“没关系。”他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叫宋居寒。”

“何故。”

“何故……何故……”宋居寒低头在嘴里轻声咂了两遍这个名字,弄的何故都不好意思了起来。

察觉到了何故的尴尬,宋居寒抬头,笑了一下,“不好意思,我只是觉得……我们的名字挺配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居寒,何故,居何殿。”宋居寒指了指两人头上的殿上匾额,促狭的一笑,“这是缘分吧。”

不等何故不好意思,宋居寒又凑近了何故的脸,声音轻柔又缱绻,带着热气喷吐在何故的脸上,“我们的相遇……是注定的。你刚才在殿内,就看到我了吧。”


几个小时前还信誓旦旦说自己不信鬼神,现在就和一个不知是人是鬼的家伙一起坐在了咖啡厅里,何故的心情有点复杂。

他推说自己有点事让孙晴先回去了,现在宋居寒就坐在他对面,盈盈笑着,笑的何故心里直发毛。

他迟疑着开口,“你……是司音神君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宋居寒回答,“反正你只要知道我很厉害就是了。”

“……”这人,哦不,这神还真不谦虚。

何故皱眉,“我从小就学习马克思主义和科学发展观,坚信无神论,你这说的未免……太过离奇了吧。”

“人类不过是凡夫俗子,不知道的东西多了去了。”宋居寒不以为意,“你最近是不是莫名头痛,是不是一见到我就不疼了?”

……还真是。

“你被一个生魂缠上了。不过那生魂似乎也没什么恶意,只是想让你难受一阵子。就算你不来拜我,过几天也就没事了。”

听到这里,何故心里有点打鼓,他提起精神,身体微微前倾,“那司音神君……你说我们有缘,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应该猜到了吧。”宋居寒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,大大方方的挑起何故的下巴,笑的撩人,“只有你,能看到我的真身。”

据宋居寒说,他的确是司音神君,掌音律,习梵音,此番下凡不过是来游玩,顺便寻找自己的命定之人的。

“现在,我找到了哦。”

何故被羞的脸色通红。


他把宋居寒带回了家。

宋居寒美名其曰要替命定之人把那生魂拘了,防止他危害人间。他说的正义凛然,唬得何故迷迷糊糊的就把他带回了家。

进门之后,孙晴看到宋居寒的脸就眼睛一亮,不停的给何故递眼色。

何故:“……”妈呀,人家不是人啊。

宋居寒倒是对何故朋友的身份适应良好,对孙晴一口一个“阿姨”乖巧的叫着,看起来还真像个人。除了……晚上他非要和何故挤一起睡。

“我们有缘。”他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何故叹了口气。

哎,行叭。谁让您是神仙呢。

晚上,宋居寒强硬的从背后搂着何故的腰,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着。何故本来就不直,更何况宋居寒身高腿长模样又好看的,他很快就有了尴尬的反应。

更尴尬的是,他感觉到宋居寒也有了反应。

……有根棍子紧紧贴着他的臀缝,甚至还在轻轻摩擦着。

……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何故一个翻身坐起来,一只腿微曲着挡住自己身下的反应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怀里的人突然没了,宋居寒全然没了白天那副“我是神仙我牛逼”的模样,委委屈屈的看着何故,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说完双手过分的搂上了何故的腰,挂在他身上,又拿下体轻轻蹭着何故的大腿,“我喜欢你嘛。”

其实对宋居寒这番话,何故并非全然不动心。只是……他不是人啊啊啊啊啊啊!

何故沉默了。

宋居寒觑了一眼,觉得有戏,于是他一把把何故捞了下来,翻身压上,响亮的在他唇上“啵”了一声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何故,“明天我帮你把那个害你的生魂捉过来好不好。做……酬劳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