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颜

自娱自乐

寒故(灵异向)三

这会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文,其他cp都会拥有自己的小故事,第一对是原顾~


“那生魂一定和你待了好几天,不是偶然碰上的。”第二天早上,宋居寒一边给何故揉着腰,一边认真的分析情况。

“我昨天在家里转了一圈,不在这。你最近有常待在别的地方吗?”

何故累的懒得动弹,他微微抬头瞟了一眼正义凛然的宋居寒,话题就被他带走了,“除了家……就是公司了吧。”何故皱了皱眉,“你是说,我们公司有鬼?”

“生魂不是鬼。鬼是人死之后脱离出来的灵魂,生魂的身上还留有人气。”

下午,何故带宋居寒去了公司。

他本来还担心这么大摇大摆的带外人进公司会有点尴尬,毕竟宋居寒长得这么招眼。

不过,宋居寒好像能读出他的心思,帅气的打了个响指就消失在了他的面前。

何故:“……”他怎么忘了,宋居寒不是人呢。

他愣神之际,感觉到有个柔软的触感贴在了的额头上。一吻完毕,宋居寒在他面前显了形,笑的撩人,“好了宝贝儿。现在只有你能看到我了。”

何故被他叫的有些别扭,心里却泛起了一丝丝的甜。


何故的人缘很好,进了公司的大门后,一路上都不断的有人跟他打招呼。

“何工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”何故笑着和同事问好,旁边的宋居寒却突然故意赌气似的捏了捏何故的手。

“怎么了?有发现了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宋居寒不满的说,“你能不能不要和他们说话。”

“我怎么就和他们说话了?同事之间普通的打招呼而已啊。”何故正在小声的教训着宋居寒,忽然身后传来一声,“何工,你……在说什么呢?”

何故一个激灵,毫无威慑力的瞪了一眼宋居寒之后笑着转头,“没什么。顾总,您有什么事吗?”

来人是顾青裴,何故的上司。

顾青裴不过三十多岁,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“成功人士”,关键是长得还好看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顾青裴总是显得很憔悴,精神也不太好。

“没事,我就是出来透透气。”顾青裴和何故的关系很好,“何工,你不是请假了吗?怎么,这么急着回来上班啊。”

“也没有。”何故感觉到身后宋居寒的小动作,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不要乱动,“我就是觉得身体好些了,来公司转转。”

“何工,你还是那么敬业啊。”顾青裴揉了揉眉心,歉意的笑了笑,“那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
何故看着顾青裴疲惫的神态,忍不住出言关心,“顾总,您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背过身的顾青裴只是挥了挥手。

何故叹了口气。顾青裴是那种在各种人面前都游刃有余的精英,最近话都变的很少。他有些担心,回头却对上了宋居寒委屈的眼睛。

“宝宝……就是那个人。”

何故一惊,“你是说,生魂……在顾总身上?”

宋居寒点了点头。

何故却皱起了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