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颜

自娱自乐

寒故(灵异向)五

原炀不服气的强辩,“我又没有做什么!本来只是想让他头疼两天,谁让他天天离我家青裴那么近!”

何故:“……”

顾青裴:“……”

顾青裴对何故歉意的一笑,“对不起啊何工,我……我实在是没有想到……”

何故温柔的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。”

那边,宋居寒还在不服气,“那你知不知道我家宝宝难受了四天啊!四天!”

“我也不知道他会去医院啊!那种地方肮脏的东西最多了,这才加重了他的情况的。”

“你有病不去医院啊?本来就是你先欺负我家宝宝的!”

“你才有病!我知道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后半句话是对何故说的。

何故也不好真的生气,只是心里有些别扭。

他和顾青裴一直都是朋友之交,原炀做的确实过分了些。不过……对方最开始没有恶意的,何况,他还是顾总的爱人,现在还是救人为重。

何故抬起头问宋居寒,“居寒,你刚才说有办法救人,是真的吗?”

宋居寒不情不愿的,“你们跟我来吧。”

一行人赶到了原炀的医院病房,把医生护士都支出去了之后,顾青裴来回看着病床上的人和宋居寒,紧张的问,“宋先生,您……当真能救原炀?”

宋居寒对这二人正在不满中,根本没有搭他的话。他一把把原炀的生魂捞了过来,对着何故俏皮的一眨眼,开始装逼,“宝宝,生魂是人在活体状态下灵魂自动脱离的情况,这小子就是因为成了植物人,一魂一魄离开了肉身,但心智不全,只会遵循本能去找他心里最重要的人。”

听到这,何故心里好受了些。原炀的生魂不够完整,心智不全,对顾青裴的强烈占有欲占了上风,这才闹出了这事。

……算了,他和个智障计较什么呢。

说话间,宋居寒已经把生魂移到了病床上的人身上,然后不知道从哪摸出来张黄符,贴到了原炀的头上。

然后随着他轻启薄唇,一阵仙乐回荡在这小小的病房之中。

何故在居何殿拜司音的时候,大概是因为偷偷在心里在亵渎神灵,心不诚,所以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司音神君的仙乐。

这声音不同于人间的任何一种,明明是最简单不过的吟唱,却让人有一种细流浸润四肢百骸的舒适感。

这是……司音神君的能力啊。


不一会儿,仪式就完成了,顾青裴从宋居寒的歌声中回神,几大步扑到了病床前。

确认过原炀的眼睛正在睁开,何故放下了心,拉着宋居寒出去了,给这对有情人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。

听着病房内传来的“老婆,你对我真好”“去你的,你再多躺两天我就回成都继续做我的1了”“青裴~难道我伺候你伺候的不够好吗”,何故有点尴尬,拉着宋居寒走远了一点。

他一边走一边想,顾总和原先生是多年的爱人了,有着相濡以沫的情意深重,那自己和宋居寒呢?

他们相识过短,有什么情深厚谊是不可能的。而且,何故不认为他对自己是一见钟情,毕竟……宋居寒是神啊。神祇的相貌总是格外的出挑,他一个凡人长相不过平平,如何就能让九天的司音神君死心塌地了?宋居寒又将他的性子摸的这样透彻,轻易便俘获了他的心……

何故的心头疑虑重重,连宋居寒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都没有注意到。

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他们已经到了另一间病房前。宋居寒没有发现何故的走神,而是自言自语着,“没想到在这也能看到他。”然后对何故笑着说,“宝宝,我带你见个朋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